永远追逐云上之人。





ジャニーズWEST❤️NEWS💚
叶蓝不拆。
本质许博远夫人。

【成庆/微增手】Cherish 上

#一篇迟到的庆生文
#总之就是别扭给和少女庆的故事。
#写着写着就变成了成庆…庆右大法好。

        总有人取笑加藤成亮,说他每在MC担当小山庆一郎活跃场内气氛时,总像小媳妇一样跟在后面接几句话。加藤愣愣,嘴角僵硬扬起:“什么嘛…这种接话暖场的人不是每个团都有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友人学着加藤扯动双唇,眼神暧昧交织:“是啊,每个团都有,但看你就多了一种别样的感觉。”
        加藤缄默,热咖啡氤氲着水汽由杯中升起,袅袅缠绕。
        月光如银河泄入屋内,苦涩的咖啡香徘徊一夜。

        小山近来拿手机的时间呈支线增长趋势,修长的手机机械般地重复着刷新键,好看的一双眼几乎要被盯成两遍对称的双眼皮。
        四月一日 今天的白热vivit依旧绝赞!好想…嗯…娶shige这样的妻子啊。
        四月三日 发现街边一家新开的甜品店!スゲ美味しい!
        四月六日 偶遇岚的大野-San,真的是很厉害的前辈呢——我指的是钓鱼这方面。
        四月七日 作家先生最近很忙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四月八日 好久没去居酒屋了。
        四月九日 0:00 晚安。
        手机屏幕发出的光亮直直照射在小山额前的碎发上,夜色中挥之不去的是声声叹息。
        今夜无风无月星河天悬。

        Koyashige下一次见面是在少俱的录播室里,小山还记得他当时曾在嘉宾席对太一桑说:“我现在的目标是坐在您这个位置。”一转眼当初的黄毛少年如今已变成足以独担一面的三十代Leader 。
       小山是一个感性且念旧的人,所以泪点偏低,因此总是被人说成少女。今日少女心满满的小山庆一郎看起来很疲倦,此刻正躺在椅子上看着绿色植物发呆。
        不久,Tegomass就一起赶到。刚进来时手越惊讶地环顾四周,一脸小猫样地问:“shige呢?”
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加藤的声音便从门外传来。“这里。”
       小山此时端着奶茶的手一顿,水雾朦胧之下是一张看不清表情的脸。
        Tegomass对视一眼,彼此都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手越立即露出其招牌偶像式的可爱笑容,元气满满地说道:“POPOPO——♪工作要开始了哦!”
       无论如何,在坐几位都是具有良好偶像素养的人,镁光灯的光芒一聚焦到身上,四人依旧亲密无间团爱满满。

        录播终于结束,增手乘着同一辆车回家,留下庆成两人对着空气思考人生。
        四月的晚风尚夹杂着一丝凉意,吹到人身上难免会感觉到冷。
       小山稍微打了个寒颤,加藤看到后立马将外套脱下递给小山:“路上小心,我先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 小山抱着硬塞过来的外套不知所措,等回过神来时,只看到加藤被月光拉长的颀长背影。
       月华长照,影徒随身。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Chie日常吹西给 | Powered by LOFTER